close
由於時序入秋,這可能是最後一個還算溫暖的週末...在房東的力薦下,來到了Gold 學習 Windsurfing。跟房東住了六年,他知道我是怕水的,這幾年來講破了嘴,他就是要我相信,世界上有一個像Gold這樣的地方,適合Windsurfing 的初學者!


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,來到德國最北邊的一省(Schleswig-Holstein),此省左手邊鄰北海(Nordsee),右手邊鄰波羅地海(Ostsee)。




一行人裡就屬我還從未踏上風帆...入駐Landkirchen,放好行李,就又浩浩蕩蕩的出發到Gold去看我的『學校』...一路車行5分鐘就到海灘!

 

沙灘上躺著各色風帆,有人拿著望遠鏡觀看中,根據氣象報導,本週末『強風』盛行...我看著海上的箇中好手們,憑藉著風力,在海上『飆帆』,速度真是驚人,雙腳也不禁顫抖起來,暗中希望我明天不會被強風給嚇破膽!!



觀賞完別人精彩的表演,一行人殺到Burg去,耗時20分鐘,我感覺像要去吃最後的晚餐.... 這家老字號--金錨(Goldener Anke),充滿我房東和他一群朋友年輕時的回憶,他們每到這一帶總有特定的店要喝咖啡,特定的店吃晚餐,以及吃特定的食物。

 

金錨Goldener Anke 就位在港邊,後面是魚的加工廠。去年我們租了一艘20米長的船,一行8人,在海上當了五天的海盜,Burg也是行程中的一站,當時我們的船就停在金錨Goldener Anke左前方。

 

我的座位前方和後方,金錨Goldener Anke裡頭的布置自然以海洋為主題,像極了各式海盜的戰利品收藏!是日晚餐當然是吃久違一年的Scholle!房東的是加放火腿調味的,我的則是原味!

答應跟來學windsurfing其實為的就是要吃這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