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月十八日,趕上柏林影展最後一天,同時也是電影日(Kinotag),原本票價€11降為€6,
我總算如願以償的進入好奇已久的Berlinale Palast裡(有關建築外觀寫在 2007 Berlinale 柏林影展 I)

下圖是在六層樓高的建築物裡由裡往外看的光景!


雖說是早場電影,星期日早上十點(台灣當地大年初一下午五點),
可當我從S-Bahn出口走出來時,就已經碰上不少敵手。

等電影開始放映前,座位用包包『佔好』後,我四處亂照相。
二樓到五樓的走廊上掛滿世界各地來參賽的名星...
誰來告訴我有沒有拍到楊承凌?說真的,我沒聽說過她...


下圖是從我的座位望出去的光景~只怪我猶豫不決下手太晚,所以落得坐在五樓的份...

因為電影票只有依照左右包廂和樓層來賣,並不對號入座,
所以我提早了半小時到,四處試坐後選定了這裡!

至於我看了哪一部電影~~待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