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管坎城的影評如何都不減我想看這部片的決心... 
戲院 Cinestar 位在 柏林的波次坦廣場 (Potsdamer Platz)
(Cinestar 的電影票價依時段而定,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)
(又因為電影過長,兩小時又29分,所以加價~~全票9歐,學生票7歐)


這裡只上映原聲帶的電影,認識瓜子貓以後,總是在這看電影...
我幾乎已經沒看過德文發聲的電影了!   
(不管哪國來的電影,德國戲院放映的總是同步發聲!)
沒辦法...誰叫好萊塢是娛樂工業的龍頭,我們想看的電影也多是英文版的...

波次坦廣場展現了柏林非常現代化的一面!!廣場上各式高樓聳立...(沒有台灣的高啦!)
可以說是當代名建築師的較勁場!在這裡走一遭,四週大多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... 閃光燈不斷。
當天廣場堵的水洩不通,因為世足賽的關係,現場正在趕搭屆時現場轉播的舞台...



左圖是波次坦廣場的原頂,入夜以後那一片片的扇頁以各種不同的顏色展現不同的風情,
很夢幻~~ 最喜歡的是紫色和藍色!
右圖是平時的樣子,廣場上的空間被四週餐廳、咖啡館的桌椅瓜分... 
遊客走累了喝杯露天咖啡,吃個豬排...充電一下!也有不是很道地的泰國料理!
(這是去年10月的舊照)




我們那天也在廣場邊喝了杯咖啡等電影開演!左圖仍是搭設情景,右圖是坐在等熱巧克力無聊照的。前面11個併了三桌喝著啤酒的德國男人已經半醉的唱起足球歌!


我覺得電影版的達文西密碼仍是值得一看,拍的並不失原味,
至少也看到了書中提到的那幾部名畫,就不用魂牽夢繫再遊巴黎了...
說真的,那些細節我以前都沒注意過!
因為處裡的很細緻,所以演的很長... 相信嗎?在德國這種『超時』的電影都會有中場休息!
有點像在歌劇院,看電影版魔戒被震撼過以後覺得很平常了,你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