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瓜子貓是左撇子,平時在廚房幫忙總是被我嫌礙手礙腳。
可能我真的很愛碎碎唸,只是舀碗湯,也可以滴得到處是...
不過說到漢堡,我不得不折服。
鄰居一家久聞房東海諾的宣傳,逕自地自己邀請自己的來啦!

一個下午我在書桌前和教授e-mail一來一往的,
瓜子貓則是切了一個下午的蔬菜,漢堡包因此鮮嫩多汁,這是吃過最成功的一次

夏季盛產的節瓜(Zucchini),黃色綠色各一條當配菜。


左:加了橄欖油,巴西利,鹽,胡椒等調味料,睡在鋁箔紙裡的節瓜。 
右:新買的足球造型烤肉架,應該是世足的過季商品吧!

烤肉的日子裡,Rudi也可分一杯羹--小小一塊就是。


別看他這樣,他可是美食家。
去年我們也烤漢堡,因為調味過淡,剩了一盤在餐桌上沒加蓋...
Rudi趁廚房沒大人,每塊都嚐過兩口以上,那7-8塊的漢堡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倒掉了!

這晚我真的喝多了,我兩邊嘴角的紅酒印可證
狂笑...跟Rudi鬧酒瘋!是我醉酒的症頭!

相簿裡有幾張不該放上來的照片(還在酒瘋嗎?)
好奇的話可以去看看!過幾天會拿掉...祝好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