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日用過早餐,決定來環島『行腳』一圈。從東南方出發,經過自然生態保護區,再向北繼續走。從『市區』進入東南邊只花了十五分鐘,基本上是走在馬走的泥路上。一路下來,隨著看不到人煙的時間越來越長,膽子從沒大過的我,心裡越來越毛。好不容易,越過這個小山丘,見到沙灘,正式進入島的東北邊。(欲知島上的地理位置的人,可以回頭看這篇~比台灣還小的島~裡頭的第二張圖片。)


這就是所謂的Watt...看到被走的亂七八糟的腳印,我心上的石頭總算放下,應該還在人煙範圍,應該不會被突來漲潮突襲....真的很平(flach)....從這可以遙遙相望島群裡的下一個島呢!


進入正北邊,沙灘也比較不那麼泥濘了。一大群海鳥在這,不知為啥...腦中竟浮起一些預言家...(不要理我...真是莫名其妙@^@)


逆著風越往西北邊走,真是苦不堪言。加上『行腳』近一個半小時,滴水未沾,更別說休息了。左下的那張照片未能完全記錄每當風一吹所捲起的層層沙,要不是右手邊是海洋,還一度錯以為自己在沙漠...而遠端的的一大朵烏雲正悄悄地提醒我們加快腳步...


總算看到人煙了,還有德國海邊特色之一~海邊箱子(Strandkorb),租借一天9歐元,既遮陽也可以坐在裡面跨腳休息。
無名氏的沙雕塑...做的還真專業,從另一頭拍得的照片更有看頭...



從這裡再走沒五分鐘,雨就嘩啦啦下起來了,跟著一群人躲在海灘上的公廁...簡直瓊瑤小說裡沒兩樣,即使拿傘仍免不了一身濕,別說我們沒帶傘了....

可惜只差那一點就回到『市中心』,行腳環島於2.5小時後告終。

找了家義大利店吃中飯,順便收收驚...裡面盆栽可真多,綠意盎然中還夾藏比真人小朋友還高的船長,和『他的船』?


瓜子貓雖不食魚,但喝蟹肉湯。為了幫我把嚇破的膽和驚走的魂找回來,他討好地提議一起吃份龍蝦大餐...結果來了好多隻小龍蝦,而不是一隻大龍蝦。這下換他嚇破膽地看我一人把『蝦子一家』都掃進五臟廟府....

沒辦法,蝦是烤的,那種腥味最讓他受不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