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eeting 15
 ------------ ---
被教授取消了,他兒子的腸胃炎沒見起色... 
但我也沒閒著,連著幾天來往數十封e-mail,
實驗的閱讀速度分析仍然還沒做完,我得下海摻一腳... 
以為我和AWK緣盡情了,大夥在庭院裡烤肉之際,
我在房間裡和『它』重溫『惡』夢? 

這週,我也發現在計算語料庫時,少算了一個元素,
數據『必須』要重來... 陣腳大亂,看來要結束第5章還早... 


Meeting 16 
-----------------
積了兩個禮拜要討論的份量,三點我踩進辦公室,
教授希望搭四點的火車離開校區,另外他要跟我借圖書館卡,
他的,滿了...用我的幫他借,也就是我去幫他借,
所以我們只有近40分鐘的時間討論... 

先是實驗數據的部分,統計學應用上我尚有不解。
不能怪我ㄚ,我從沒上過課,就靠自己看書自修... 
結果又這樣去了10分。
總之,要分析的數據看起來很棘手,
我提出的分析,教授都不甚滿意... 

踩進火車裡,我才剛開始談我的第5章,
解釋了重算後的數據,我們已經回到柏林,
所以今天我再度過家門不入,因為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談的有頭有尾。
花了比平常多兩倍的時間從市中心回家了,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