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難產的第3章~~ 

為了它所看的資料被我有如擺地攤般的排了起來,因為到後來,我都快搞不清楚誰寫了啥...
就為了這一章,這些資料疊起來厚度有兩個資料夾高...

 

學海無涯,回頭是岸...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
已經忘記,這句話本來是怎麼說的。到底是『什麼』涯...哪為善心人士願意告訴我 ... Orz
現在的我內心裡是熊熊一把火,跟室外的溫度有得比,
這半年來最大的希望就是,恨不得論文交出去後,在我家花園裡如秦始皇般地焚書。

昨天和教授碰面,才剛踩進辦公室的門,教授說他兒子得腸胃炎了,
他必須回家帶他去看病,所以我們一起搭了下一班的火車離開校園,
下一班的火車回到柏林,
再下一班的電車到他家附近...其實我早就過家門而不入很久了....

但也只有這樣我們可以討論問題,好讓我不至於讓我白跑一趟,進度延後一週。
所以也就不顧火車裡的人怎樣看待 <-- 布蘭登堡州的外國人蠻少的,
講英文已經夠令人側目了,
就不要談我們講一些語言學上的術語,
還有教授不時拿出頻果電腦察察資料等...

道別時,我和教授兩人都揮汗如雨,沒辦法,這一週都是34-35度,
洲際火車和電車裡都沒有冷氣!
今天有點像在小答辯,教授問了些問題,
我盡可能找出合理的答案...超專心的...
解散時,我的腦子也熱到當機,坐錯電車到了北柏林去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