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郵差來按鈴...有包裹!
最近過得真的不怎麼樣,垂頭喪氣的把以下東西排好照完相,就席地吃了起來。
很想把每一樣東西都拆開來咬一口,好宣洩那徬徨不安的氣氛。最後還是有忍住,只攻擊了鱈魚絲。
吃得又急又快,下場還是肚子痛,儘管沒有每一樣都吃...

好顯你看不到我看到味精時臉上的三條線...這是誰的餿主意...偶爾我會用烹大師做味增湯...但味精!味精在德國算是管制用品,合法餐館若是使用此味做菜的話,得在菜單上註明的,因為很多西方人沒吃過,所以吃了會過敏,症狀通常是飯後頭痛!
哇沙米海苔通常一個月內就屍骨無存。今天吃科學面當午餐,不然下次把味精的重量換給科學糆好了...老楊方塊酥預定週末時和愛吃糕餅的房東一起分享。我怎麼記得小時候吃的梅餅好酸...
花瓜子有人都是一次在中國超市買一箱來吃...轉交後會問問是不是台灣來的比較好吃。這人現在去阿拉斯加『獵熊』做地毯。

千言萬語一聲謝,近來無聲勝有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