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在柏林的Bundesrat(類似英國國會的上議院)緊鄰上篇提到的Abgeordnetenhaus Berlin的旁邊。同樣也在六月二十三號這天開放民眾參觀。下圖右邊深紫的部分便是建築物本身,文案也整體性以深紫色為基調。沒有編號深藍色的建築是Abgeordnetenhaus Berlin,背面的文案解說就以藍色為基調 (請看上篇)。



Bundesrat會議室裡的一面牆!上面有各邦邦徽。德國一共十六個邦,照片沒照全...




Bundesrat主席採輪流制。今年的主席來自Mecklenburg-vorpommern。
建築物外邊的古裝人物(包括上篇),便是仿照這個邦十九世紀時的穿著。

這個有教育性的消息是我鼓起勇氣跟一位古裝人物問來的,好險她沒和我講古德語...
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沒?撐陽傘的習慣時人家十九世紀時的舊習,現代德國人都巴不得曬的一身黝黑,所以下次來找我時,請不要跟我說你要撐傘啊...這樣在這裡走起路太威風了!


其實那天我主要不是來參觀這兩棟建築的...貼心的活動策劃人員在兩棟開放參觀的建築的入口設置小吃攤,可以買烤香腸,熱咖啡,啤酒,吃吃喝喝的同時可以欣賞一旁搭建起來的舞台上提供的餘興節目!兩棟建築各自的舞台相隔甚遠,節目性質也相異。那天,我在Abgeordnetenhaus前的舞台,和一起習舞的同學們表演一段Hip Hop舞蹈...


其實我是考完第二役的那週五臨時決定,一來老師私下來邀請我,她覺得我跳得不錯,可是該練練膽,(我回說年紀都一把了,不好意思...)二來有同學說以後可以寫在履歷表上,三來短短上台五分鐘賺五歐元!總之,那週五最後一秒種決定參加採排,週六就上場了...後來因為要買一件很Hip的黑長褲...上台用的制服,花了十歐元,還是倒貼了五歐元。


說真的,上台前我還是緊張,表演一下就過去了,回到家裡白天經歷的一切卻又一幕幕的浮上來。
一週過後,週五在上課前老師問我們上台感想,我說,我腦子裡的回憶一片空白,不太確定我是否在台上跳了舞?聽了大家都覺得很好笑,可惜到現在我還是沒拿到錄影存證,其實我也很是想瞧一瞧的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