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突然地想要回來看看...08年出征系列到後來把自己也在旅途上給弄丟了。
回眸一盼,心裡卻也好是激動,這篇的中文還是用拼音打出來的...

原來我曾曾經如此過過生活啊!當時雖琦夢幻想又如何能看到現下的生活模式...驚!
辭了工作,試著找回弄丟的那個我,還沒找到,倒是先找到了下一份工作,就做吧!正是全球經濟危機呢...

於是得定下心來找了能夠長居的小公寓,真的跟柏林告別了,租了台車,裝不滿的家當...到科隆起家了。
新的工作和新的空空的公寓--蠟燭兩頭燒的厲害著,生日時驚見了白髮...09年也過完了。

10年年底時以為會要遷居回台的...公司卻在年中弄起了中國項目...
去了美國佛州,芝加哥,年底還在紐約擱淺了半天,偷得半日遊...
去了廣州,青島,鄭州... 的醫院....
11年還是得去美國佛州,廣州,鄭州,北京,天津
下次再回眸,還是會驚訝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