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月我妹來訪(網誌[2006 10 Berlin]一系列,我們當時做過的好事到現在還沒寫完...汗顏中),十多來天我當了二十四小時的隨身侍從和即時翻譯,等車無聊時,就讓她猜猜廣告看板到底在廣告啥?
因為不諳德語的關係,有時笑果還不錯!  
那時我們說好她回去後,我們在網誌上繼續猜...(妹~妳還記得我們曾經在這下車嗎?)


站在S-Bahn月台上,等車的旅客面對著四張看板(Plakate)~德國典型的廣告看板陳設方法之一!
很有所謂的『異國風情』嗎?!看看右下角的那堆白雪吧!今天要去圖書館拿書,冷的真想罵髒話!
嫌圖不夠大,不好猜!那看下一張吧!



上圖右手邊的四張廣告看板分別為以下四張,第二和第四張是重複的...
  

妹~現在不等車了,可是妳上班吃午飯時就隨便猜猜!過兩日日我便來解答!
給過客~順便瞧瞧德國什麼東西在『發燒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