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鼻塞,發腫的喉嚨,因為打噴嚏打到痛的頭和胸口,我登陸了美洲,
一點刁難也沒遇上,只有幾次的亂流搞得我發昏想吐~
下飛機後,沒什麼特殊的第一印象,只覺得高速公路跟台灣比較像,
因為時差(比柏林晚七個小時)神智不清的被帶去看各家的耶誕家飾。
喝杯熱茶,洗了熱水澡,天旋地轉地鑽進不熟悉的美國床(根本是法式鋪法),該睡了~

早上五點半,再也睡不著了,
六點時鼻水溢出,不得不起來。走進完全不熟悉的客廳,
空氣中還殘留著昨晚燒火爐的氣味,我掏出電腦在網上亂逛,
六點半,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了,也不能怪我,德國這時都已經下午一點半了。
走進不熟悉的廚房,撇見桌上熱巧克力即溶包,打開冰箱找牛奶,嚇~
Fat Free,D added...就沒有普通到不行的牛奶,
餓的有點神智不清了,抬頭一看,微波爐哪來這麼多的預定程式,
我不就想要加熱牛奶一分鐘而已,打起精神,定睛一看,就選飲料這一項吧!

八點半,人和狗都紛紛起床了,登陸美洲的第一頓早餐也就要開始。
對了,瓜子貓給他父母的耶誕禮物是一隻狗,八個禮拜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