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對於在台北的捷運,在柏林一切則要靠BVG (wikipedia in Eng. and wikipedia in Germ. 又德文版的照片比較多)。大大不同的是在柏林車票是按區來買的,總共分ABC三區(圖中南北向紅色箭頭),車票可搭公車,地下鐵(S-Bahn/U-Bahn),地上鐵(Strassen Bahn)。是日我們只在A區行動,行程的起點位在市中心,圖中東西向的紅色箭頭。
 


當天走過的景點皆以標號,我們從Potsdamer Platz 出發,搭S1往北走兩站到Freidrichstr. 轉車往西走。
第1站:Potsdamer Platz 及 第2站:Freidrichstr. (請看第一天行程 市中心漫遊)


第3站:Tiergarten (動物園二手市場)
其實我是不太愛二手的東西,不過既然是柏林名勝之一,加上只有週六和週日才有的市集,趁著今天剛好是週日,第一站就先往這報到。如果不介意,德國啤酒杯或銀製餐具都可在這得到好價錢喔!至少比在店家裡還讓人下得了手...

照片取自官方網址

第4站:Hauptbahnhof (中央火車站)
舊文 新柏林中央火車站 裡有今夏拍的照片和介紹!或可參考 wikipedia in Eng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