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到另一家餐館看球賽,圖是由我坐的地方望出去的視野。


這樣的大銀幕是店家去租來的,我們三天前有幸在這裡看葡萄牙對英國那一場,
(沒辦法,美國隊輸了,瓜子貓硬是要替英國隊加油)
看完比賽順便定了一桌,沒想到好位都被定走啦!

相較於上一場德國對阿根廷,我覺得德國會贏的機率不大,
那天我們在常去的那家酒館坐到我屁股都快痛死了,
兩次延長賽,加上後來的11米罰球,整整兩個小時多,
又瓜子貓的同事又猛叫酒來喝,回家的途中,
又醉又累的我對德國球迷的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。

但是這場德國對義大利的比賽,我想德國應該會贏的,
端看酒館四周人人笑呵呵,搖旗吶喊,
搞得也同是在店裡的那10餘個義大利人頗不是滋味的...



當球賽進入第二次加長賽時,我想說德國穩贏的了,大概和對阿根廷那場一樣,
誰知道就在最後那兩分鐘,當第一球進去時我都看傻了,我還忙著問是否有越位的當時,
轉頭一看,整家餐館五十人上下有吧,悄然無聲~~可以想像嗎!
因為我坐在前面,所以大家頓時木然的表情我盡收眼裡!
正當我嚷嚷著回家時,我真不敢相信義大利這時又進一球了,
這時同桌的人才跟著也都站起來的,
大家看起像是被嚇到一樣,沒有人說話,只有義大利人那一角有喝采!

我和瓜子貓去牽腳踏車要回家,隔壁桌的小孩也鑽出來了,
手裡還拿著口哨國旗的,問我說『德國輸了,怎麼辦?』
我說『趕快回家吧!街上不安全了,搞不好會有暴動~~』

不同於上次對阿根廷,街上沒有車河遊街,也沒有亂按喇叭,
難得看到彼此不相識的德國人在街上互相歡呼,這一夜,突奇的安靜!!
德國輸了也罷,跟著這一次世界盃,我的體重也快進入我的世界盃了...
又是喝飲料,又是吃Nachos(熱的薯片加各式沾醬),球一開打一坐便是兩個小時,
或許這樣也好,星期六那場大概也不會全程看完了,
我寫論文的心情終於可以慢慢的不受外務干擾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