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一號~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

喜的是,我總算可以打開在十一月初就收到的Adventskalender(Advent calender:wikipedia in Engl.),Lindt(最近才知道,台灣翻叫瑞士連)出版的日曆,當然和巧克力有關!
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座Adventskalender,第一座還是手工做的...
其實說穿了,也不過就是以前騙小孩的玩意,日曆上呈現亂序的數字背後藏有小驚喜,
每天按照日子打開所屬的小窗子,等到24那個數字被打開的那一天,就可以拿耶誕禮物囉!
成人版的聽說有每日一小瓶烈酒的,或是每日一瓶迷你香水,有創意的人,何妨每日來首情詩?
當然不一定要是這種紙板造型的,
我曾經看過24隻手工毛襪的造型日曆,掛在窗前當吊飾的,裡面藏著驚喜...
(真是實際...明年還可以繼續回收使用!)
其實以前念大學的時候,老師和教授們當然也會應景的介紹,只是那時全班60個人一起共享一座日曆,
由班代每天代表全班去開小窗子...
現在總算有一個自己的...只有瓜子貓曾經來『預吃』下一天的巧克力...

憂的是,為了今年的耶誕節,得辦去瓜子貓故鄉的通行證,面試也在今天。
能將旅遊的版圖擴大到美洲是件令人興奮的事,只是想到明年二月在德國的簽證也要到期了,
就一直努力地在當鴕鳥,總覺去外事處就是被羞辱一次,奈何近期三個月內就要去兩次。
能少一次,就少一次...
他們到底會問些什麼問題呢?他們應該會擺很大的架子刁難我吧!

面試約在7:30,天都還沒亮...真該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