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以為德國美食只有豬腳喔!牛肉捲(Rindsrouladen)也是傳統德國菜~~用小牛肉捲起培根和一根醃漬小黃瓜,配上煮的酸甜的紅色高麗菜和水煮馬鈴薯!這道菜也有高麗菜捲(Kohlrouladen)的版本~~顧名思義,就是白色高麗菜內捲碎絞肉。

週末出門騎腳踏車,進了這家經過幾次,感覺毫不起眼卻野味十足的餐廳,突然被一隻汪汪叫的小狗圍攻...


原來是狗媽媽,一窩的小狗都在長牙的階段了,唯一的一隻公狗獨自睡在一旁的小木屋!真是不公平啊!小狗沒一隻長得像媽媽...



這對雙胞胎姊妹喜歡上同一之小狗,嚷著媽媽買一隻~~不過最好一人一隻...嘿嘿!我想她們的媽媽頭應該很大,因為德國養狗是要繳交狗稅的(依照狗的類型和所居住的社區,價錢不一)!!又要飼料,又要打預防針的...養狗在德國不是件便宜的事喔!還有出門旅行時,還得找人工很貴的保母呢!


活潑的姊妹在媽媽的帶領下,採了滿籃的野菇,等不及要秀給我看!秋天是採菇的好時節,可惜今年下的雨少,野菇的產量不佳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