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的Schlachtensee是夏天的消暑勝地,
當然春秋兩季也很好散步,走完湖一圈大概要一個半小時,
冬天湖若是結冰了,也有人在湖上練習滑雪長跑或釣魚!

夏天很熱的日子裡,我們時常騎五分鐘的腳踏車到那游泳。
水溫其實還蠻冷的,17度左右。
跟你一起游泳的有大狗,小狗,老鴨,小鴨,當然也有不穿泳衣的大人和小孩。

三個夏天前我總算在大學開的體育課學會了游泳,之前我只游:
不會換氣的自由式和不會前進的蛙式,
剛開始要在這很久靠不了岸的大湖裡練習游泳,對我來說還真是挑戰,
第一年的夏天我就差點把自己在岸邊淹死...
會游泳的上海女朋友早已游的不知去向,
我因為踏不到地,就自己驚慌失措的又嗆水又尖叫了起來!
當時四週都沒有人,亂扒一陣後,漸漸靠岸了,才猛然想起鬼月這件事,
隔天我們這邊的地方報倒,湖中發現一具中年男屍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