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改論文改的頭昏腦脹,週末也沒好好去買菜,所以就趁機試試我家附近新開張的這家餐館.


這家餐館前身也是一家餐館,上次房東的一位朋友提起過,新開張的他們每月定期一日有東方肚皮舞佐餐,但對我來說,這裡特別的是他的大門正對著墓園的側門,所以一開始瓜子貓提議要去這裡的時候,心理上總覺得怪怪的...刻板印象中,大概只有喪家會去這裡用餐,因此最好我們吃飯的時候,不要笑的太大聲!
傳聞中的阿拉柏咖啡...整個是一組端來這樣喝的...對我來說味道真太苦些,裡頭放有特別的香料,可我怎麼沒嚐出來...


瓜子貓點的羊肉配奇異果醬!

我點的雞胸肉鑲開心果配香蕉醬!!

帳單是裝在這裡面送來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