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道菜:紅酒烤魚。
烤魚配上的洋蔥是用下面的紅酒燉出來了。儘管常識是白肉配白酒,品酒師似乎想要挑戰這道成規!所以我們在吃魚前先嚐第一種白酒,之後再試重口味的紅酒。儘管那紅酒價高白酒價好幾倍,我還是覺得配白酒比較好。

3.Gang: Gebackene Dorade in Sangiovese
Dazu:
Tafelwein: Marella Bianco IGT 2003
Rotwein: Vino Nobile di Mantepulciano Riserva DOCG 2001(Barrique)

第4道菜:烤羊配迷迭香麵包和烤小蕃茄。
這道羊肉是今晚我的最愛,小蕃茄是是烤箱裡100度3小時烘出來的,滋味之好讓人覺得只給兩顆有點小氣...雖然上的菜量都是平常在餐廳理的三分之一,吃到這裡,我已經無法把麵包吃完了!配上以下兩瓶高價位的紅酒,我竟也莫辨良佳,取而代之的是什麼都很好笑~~是的!我已經開始醉了...

4.Gang: Gegrilltes Lamm mit Rosmarinbrot und Geschmorten Kirschtomaten
Dazu:
Rotwein: 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2001 (Holzfass)
Rotwein:Sagrantino DOC 2003 (Barrique)


第5道菜:草莓葡萄提拉米蘇。
我只試吃了兩口..真的塞不下去了!不過配上的白酒讓人印相深刻,感覺很清新!

5.Gang: Erdbeer-Trauben-Tiramisu
Dazu:
Moscato d'Asti DOCG 2004 (Perlwein)


 
上完最後一道菜後,舞台前方擺出當晚所有試喝過的酒,還能喝的人請自取!!我們三人沒敢說自己沒醉,不過喝了這麼多,隔天竟然也沒有人頭痛,可見酒的品質之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