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填飽了肚皮,回去民宿換掉濕的衣物,稍做休息。瓜子貓玩著據說當地很普及的遊戲... 利用左右手控制版面的斜度,將小剛球運送到終站36。(看到這樣的休閒活動,心裡滴咕...難怪這裡的人這麼靜...)
 

晚餐時刻了...這家餐廳很有趣,人家多半是提供兒童餐,他們則是每樣餐點也提供老人餐(半份),我就是點這種『老人餐』(笑~)。 如此可見,有多少『老人』在此度假...

順帶一提,北德人見面打招呼時是不說德語課教的Guten Tag,也不像南德人說Gruess Gott!他們說Moin Moin!!




單點了前菜湯和布丁甜點我們一起吃...

飯後回到港口散散步~真是夕陽無限好,只是『我實在快被冷死』~~沒有車水馬龍,沒有人聲鼎沸,和台北大相逕庭...這正適合我這個要躲『年獸』的人。


各家的手拉車在港邊聚一角,上面有各家的門牌號碼,就又都沒上鎖。民宿的手冊上就說,他們的大門從不上鎖,他們也不怕小偷,畢竟要偷能偷去哪?


草地上出來覓食的野兔至少有上百隻,然而除了海風呼呼,一切都是靜悄悄~~難怪這裡會深得『老人』心!


我駕過的帆船最高應該也只有傾協30度吧!還是有適當的人幫我平艙才達到。這張翻拍來的照片真是有點誇張!

真希望來年的生活像這樣多點刺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