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ltrum 小島約有500戶居民,分有西村(Westdorf)和東村(Ostdorf)。如圖所示,市街道一目了然,而西村的居民明顯的比東村多很多。
 

然而麻雀雖小,可是五臟俱全的,以下面這張明信片為例:在島的西北邊觀光客可以享受日光浴,沙灘。在往北一點的自然生態保護區裡住有一群海狗,渡輪進港時牠們全像一樽樽的石雕像對觀光客打招呼~~ 島的東南邊可以看到人群,正在進行著北海淺灘散步。
細心的人應該已經注意到,這裡最特別的便是交通。明信片上畫的馬車和腳踏車絕不誇張。不要說高速公路,這個島上連一輛車也沒有!
 
這便是對島的第一印象,處處見得到手拉車。待久一點的觀光客行李自然也多一些,這兩位女士便共拉一個小手拉車來運送行李。  

這是兩輛(馬)計程車,後邊載客的車廂上還有叫車電話,一共只有3碼。雖說已經是21世紀了,這裡也不是刻意搞浪漫...只是居民少,也就沒特別的交通建設囉!這就是般繁華市街道啦!  

這裡天空換顏色的速度跟秀場的模特兒有得比。放下行李,看到竟出了大太陽,第一站於是朝西北邊的海灘前進!海灘上人不多也不少,只是我穿了兩件長袖還嫌冷,德國人還有下去游泳的。  

是日晚餐(Captain Dinner)右上角的粉紅小蝦是當地特產,我覺得還算普通,並沒有太特別的海產鮮味,不過北德這一代有很多商店賣夾有這種小蝦的麵包。下方的就是煎魚排(Seezunge),份量真多。照例附上我在學生餐廳吃到怕的配菜~~水煮馬鈴薯(Salzkartofflen)和奶油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