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是門牌59號人養的第二隻貓,其實是第三隻...
第二之是他的半個哥哥--Aaron--跟他長的一模一樣,只是是黑白相間!
每每他們兄弟兩坐在花園裡,總惹的我在我二樓的房裡流口水。可惜,Aaron去年過世了...

Aaron和Joy都是名種貓-- Maine Coon!因為人工交配的關係,生下時已有先天心臟病,
還有其他病,實在記不了了...總之要常常看醫生,餵藥,替他們擦屁股...(太名貴了,不會?)
對啊...妳可能猜到了,他們的女主人不需要伺候小孩...但是三隻貓!我也不知道...
她和她先生去年結婚了,房東常笑說,他不僅娶了太太,也取了三隻貓!(這是他的第二次婚姻)



儘管如此,我還是常常在我們這邊的花園像個偷窺狂望著他們,
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多的愛心和精力來這樣付出...還一下三隻!
我想我家這種野貓也不錯啦...單是每日餵他們吃和清理貓沙我也覺得工作不少了!!

注意到Joy戴的相圈特別沈重嗎?
為了這兩隻貓,這是他們的女主人從美國買進的。總之是為了限制他們只在自家花園行動...
她的考量是:一方面他們有病,如果一去不回,沒按時服藥,後果不堪... 
再者,以他們的美貌,容易引人覬覦,就是怕被偷了...
所以每當他們設法越過花園邊界時,項圈會在貓的耳裡發射一種令貓不舒服的音波...
唉!紅顏者大門不出二門不賣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