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rlie走後,Rudi才從好夢中甦醒...站在客廳門前滿臉問號~~是不是讓別的貓進來啦??


沒多時,Rudi又恢復了他的本色,坐在我跟前諂媚~~為的就是吃啦!也只有這時他會來親近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!他曾經有9公斤的紀錄喔!



有時夜間他也會來敲我的門...
抱他上我的桌好陪我寫Blog!如意算盤打的太早,他常常覺得無聊。
左下圖,他把整張臉都鑽進了小書架裡...唉!真是貓不改本色。四周都偵察完畢後,他就在地上四腳朝天的呼呼大睡了...有時還打鼾兼流口水,這種呼嚕聲常令我也不敵瞌睡蟲,開不了夜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