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住的這一帶可以說是貓狗的天堂!
上週我因為鼻子不通,想說到換到客廳去唸書-- 打開面向花園的門,可以呼吸到比較多的新鮮空氣

突然我聽到一陣聲響,抬頭時已經看到Charlie坐在客廳的電視機前。
正當我仍在忖踱該怎麼辦時,他老兄已經直奔廚房去吃Rudi&Missi的飼料 !
看著他熟練的身手,餐想他一定不是第一次趁虛而入...
沒兩下功夫,兩盤飼料都掃光了,我呼叫家貓來保衛家園也是枉然...
我碰了他一下,還被吼....

吃完了,他也大搖大擺的走了。下面第三張還被我詮釋為對我身舌頭...
真是有禮貌啊....


Charlie是 Nr. 63 的貓,貓主人來自波蘭。
一開始我猜他是Rudi的父親,後來得知他比Rudi還年輕,所以作罷!
他也常在Nr. 59 偷吃,甚至和那家的貓成為朋友?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