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atri is there! 

一則以喜~
教授在他生出來前已邀我和瓜子貓到他家晚餐和玩小孩

一則以憂~
到底我何時才能完成論文題目登記呢?

 

教授是印度人,太太是澳洲人。兩人從相識,相戀到結婚在日本~~
(兩人都對中文很有興趣,師母會說中文)
日本以後,教授在Ohio 攻讀博士,再轉戰歐洲任教職!

Atri是一個印度名,他側面看起來就像是兩週前我看到的超因波照。
當時教授跟我說,每當他肚子餓時就會踢媽媽的肚子,不讓她繼續在書桌上工作,
一直到她起身去做飯吃才罷休!可愛吧!!

盼了7年,總算有了的孩子...
最近,大概就屬這件事,每每想到就心情好~~已經很久沒這樣了,
他也是第一個讓我會讓期待他的誕生的小嬰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