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目的是Schwanenwerder島...



上次講好的,划完船後大家各帶點肉來烤肉...
如圖所示,整團幾乎都是男生,連我在內共有四個女生
左上角穿藍衣的就是懷孕六個月的女教練,右上角穿深藍色衣的是男教練,
他為大家帶來一桶啤酒和酒杯... 看他已經喝的滿臉通紅



左下角的是為我們和船屋租烤肉架的『好人』,站在他旁邊的是每次都要『超我船』的『壞人』...
因為當晚他到處狂吃,卻沒見到他帶啥來....
一個禮拜才見面一次,所以到現在還既不清楚到底誰是誰! 

基本上氣氛還可啦!
本來我很不想參加,寫論文的這一年只覺得自己越來越自閉,越來越不懂社交。
被房東念的有點臭頭,所以下午仍然去超市買肉作肉串,左下圖中烤的那個就是我的。
雖說男生多,並不代表他們會怎麼憐香惜玉或有紳士風度。
划完船後,大家都餓的不像話,眼前有的吃的,不管男女都是趕快往嘴放....
再加上一位孕婦,她吃得可凶了,還自我解嘲的說是一人吃兩人補
總之,每次划完船回到家總要先休息個一兩個小時,要搶你們就去搶吧...
所以當我的烤肉上架時,九成的人都吃飽了...

剛到這裡的時候,如果有開Party的機會總是很興奮,希望可以進一步認識一些朋友。
不過這幾年經驗多了,就看淡了。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會一個人來上課,
要不是兩兩一起,或是室友,或是同班同學... 很難在既有的圈圈再加入,
所以一晚下來也不見得有什麼收穫,今天去了只是因為有時酒足飯飽後,
有些人還是會真情流露的...錯過一次,下次在來上課時你就知道...
離圈圈越來越遠!

不過這樣的事應該不會在我們這個課上發生,大家的距離仍是遠遠的,
我想和運動的性質有關吧--大家各領一艘船--各管各的死活!
還有酒足飯飽之際,男教練出來向每位喝了啤酒的人收2歐元 
之後,氣氛就更冷了.... 好險,我沒喝,因為鐵定喝不過他們...
大部分的人至少都喝了1公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