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柏林西南方的王湖 (Wannsee) 是我們上課的地方
  
 


這天風狂吹浪也高,所以早上的那一班把船留在小王湖  (Kleiner Wannsee)
早到的八個人依照老師的命令從大王湖徒步到小王湖,將遺留在那的船備妥,
以便會合從大王湖出發的其他同學~~

 

這是第三次上課,我還不太清楚前後左右的.... 戰戰兢兢的也上船待命
以龜速划完小王湖(圖中細紅線是當日我划完的路線)
心底已經在盤算下次再也不來上課了,兩個指導兩師啥麼也沒教
每次上課就是划船先,也沒告訴我門當和其他船相遇時該有的規則 (Vorfahrt)~~
每當有大型船隻經過,我們幾乎都得讓
這些船所造成的水波幾乎足以顛覆我們輕巧的船身!
Skiff 應該是我所見到最小隻的了... 這樂趣到底在哪兒?


到小王湖底,我才發現我是墊底在最後三隻船之一... 就像照片中那樣
德國男同學這時候說話了,他要我先讓他過橋墩...
因為我一時的婦人之仁,等我在橋的正下方時...
一連和兩艘汽艇相會,第二艘還是觀光遊艇...



我自知能力有限,所以按兵不動,結果他們造成的波浪應試將我往岸邊推,
最後我的左槳,船首和船尾都擱淺在橋下的石頭縫中,
我嚇得想哭,可又不想在橋下翻船,那裡臭的像啥,到處都是蚊蠅,
還有汽艇的遊客作動作暗示我划的真努力... 哼!一點都不好笑

我使盡力氣總算脫離險境,一出橋墩才知道什麼是浪高
也知道為什麼划船隊通通躲在小王湖練習...
一臉迎上了教練,心裡更是氣上加氣,發飆了
我告訴他,我不想划了,搞不清楚到底今天是在幹嘛
每次都像是 Learning by doing! (這大概是為什麼大學提供的體育課最便宜是吧!)

溝通完不滿,教練說他可以用汽艇拖我回家,不想划就別划吧!
我自覺丟臉,雖然方圓百里看不到任何一個同學,我還是不想當第一個被送回去的~~
教練也同意我運用這不太正面的能量試著划回去,
距離大學的船屋大約還有一公里...

途中看到至少有三個人是被接回去的...
我真的划回去了~~ 代價是:
左腳三個水泡,右腳兩個,左右手個一個,背痛,腳痛...到處都痛
還要其二十分鐘腳踏車回家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