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著這樣的雄心壯志,拼死拼活的
在第二堂課我也離開了橋頭,投向Wannsee湖的懷抱
有限的臂力,要與湖水裡的波浪和微風相抗,方能使船前進...
可惡的是,不時要閃躲帆船(Sailer),他們有先行權
還有汽艇划過時所造成的強烈水波,強度足以令人翻船...

最後十五分鐘,忍著隱隱作痛的背和手掌,我又硬是出去溜了一圈
這下可好了,都要下課了,任憑著教練在岸邊遙控我,
就是回不了岸...眼見著就只有五大步的距離!!!

問題出在船是倒著划的,所以所有口令是反著來的~~
教練下令往前划,意旨船身倒退著走,同時船槳葉得要往前翻
靠岸有點像在開倒車,
只是右船槳被稱作是Backboat,而Backboat在帆船術語裡指的是左邊,
在這樣前後左右和正常情況下顛倒的情況下,加上我又是最後一艘還浸在水裡的船,
同學們大家看熱鬧啊!!我把船越划離岸越遠~~
情急了,我問教練可不可以讓我直接跳到湖裡去算了,我把船推回岸邊比較快

對水的夢魘在那一刻又回來了,我覺得我被水困住了~~
最後總是到岸了,我覺得有一世紀那麼久,!
帶著痛的要死的頭,回家竟然抓兔子了!!真是沒事找碴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