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在科隆波昂機場(Köln/ Bonn Flughafen)候機回柏林。
熬了一個多月,總算今年第一次回柏林。



上週末回柏林剪新髮型


上週末回柏林補過中國年



上週末回柏林補過中國年時,用自動麵包機製作果醬功能補做的蘿蔔糕



上週末回柏林經過波次坦廣場(Potsdamer Platz)感受到的柏林影展氣氛


上週末回柏林時和我擦身而過的柏林影展搶票人潮...


上週末回柏林請朋友喝的茶


上週末回柏林幫朋友補過生日吃的蛋糕


上週末回柏林,和朋友逛街順路到了亞歷山大廣場(Alexander Platz),順便幫妹看看世界鍾(Weltzeituhr am Alex)整修好沒。


上週末從柏林回科隆時,柏林中央火車站(Berlin Hauptbahnhof)裡廣播著『男兒當自強』和到處應景的中國年裝飾。


上週末從柏林回科隆等火車來時...
別了柏林電視塔(Berlin Fernsehturm)和柏林大教堂 (Berliner Dom),一個多月後,再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