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提到的種種因素,這些年來,已經不像從前好好讀電影簡介,去租片子時,一時也無法判斷自己錯過什麼好片,所以純粹挑有口碑的演員來租。只是這樣被動的選片,最近租看了的幾部片,話題竟是繞著婚姻打轉....特別是下面第一部和第四部片,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是結了婚,有小孩的,為了琢磨自身的藝術才華也好,為了重新沈浸在愛河的滋潤中也罷,總之她們走上拋家棄子『對人走』之一途...

1. Fur

雖說是對美國女攝影家所執導的幻想人生傳記,我到比較覺得像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?或更勝者經悚片一部...我的確看得毛骨悚然。
OS:如果今天反換做是一個女人滿身毛,會有男人對她產生好奇,進而相戀嗎?


2. Because I Said So

只是『雞肋』片,笑一笑輕鬆一下!


3. Full Metal Village

柏林海諾挑買的紀錄片,導演是韓國女生。拗不過他,非看不可~一邊幫我們鄰居的貓咪當貓保母,一邊看。

附加價值:嚮往來德國過生活的人非看不可。連海諾都讚賞韓國女生非常德國的一片,看完後再決定你是真的喜歡這樣的生活才來也不遲...


4. Little Children

明明週五晚上已經累的像條狗,看完後內心又惆悵又迷惘,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,急著找『人』說兩句話。是否有剛好也看這部片的人,願意給我留言分享一下?

5. License to Wed

喜歡Robin Williams,卻也是一部『雞肋』片,多多少少寓教於樂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