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次坦廣場上的耶誕市集~


喝燒酒的攤位上設有帳棚,帳棚裡少不了應景的布置!燒酒(Glühwein)其實就是紅酒加入香料熱開來喝。我從一杯1.5馬克喝到如今一杯2.5歐元...


喝熱的酒精醉的也快,喝醉的我症頭就是笑個沒完!


醉完了接著得填填肚子去!綠高麗菜(Grünkohl = Green Cabbage)配香腸(Knacker)。如果是年有逛耶誕市集,我通常點這來吃。天氣通常是冷颼颼,還有得要站著吃!這樣肥茲茲的食物,一年就吃這麼一兩次,德國人不是每天餐餐吃香腸的啦!。妹!上次妳初秋來訪時也吃過,記得嗎?


隨著天色漸暗,我也該踏上歸途了。最後來一張波次坦廣場上點亮的燈飾!上次回柏林烤的一盆餅乾沒兩天已經被吃光光,房東海諾希望我再烤一回。這次烤好的餅乾是明天耶誕晚餐聚會上的伴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