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萊茵河畔新生活的第一個月,下工後從吃晚餐到睡前,就是坐在電視機前沙發上度過。為了健康也為了擴展新的生活圈,於是加入離住所路程五分鐘的一家健身房。雖然沒有舞蹈課不盡理想,晚下班來不及上瑜珈課時,至少也還有健身器材可以練,不過整週課程滿滿,有好些又開得晚,八點多才開始,不愁沒課上。另外週六日也有課程,不回柏林時也就不會那麼無聊了。

剛加入不久,便適逢俱樂部年度盛會~耶誕節舞會。本來不想去的,但看在要帶伴去的話還得花十五大洋買票,雖說沒有護花使者,還是想去看看。

八點鐘一開始有薩克斯風演奏。噱頭是站在以前的跳水板上表演~這棟建築幾年是垂敗的古蹟,年輕畫派(Jugendstil)的老舊游泳池,後來被投資人買下改建為健身房和桑拿。跳水板在二樓,地下室的高度則是以前的泳池,二樓則是觀眾加油台。


一樓入口處有一排自助式長桌,進到裡邊還有另外兩排,菜色有現切烤牛肉,有蝦串,也有各色沙拉和熱蔬菜,長桌尾端則是各式甜點,有小蛋糕和冰淇淋。有一小攤位負責做調酒,另外三個冰櫃啤酒,可樂,水自取。紅酒白酒任你開。餐點差強人意,不是最好,也不差,倒是沒有座位,所以一整晚都得站著吃。


自助餐的長桌旁就是我們平時使用的健身器材,儘管開動用餐是八點半以後的事了,大家還是搶食搶得很盡興的樣子,一點也沒嗅到有誰要節食的痕跡。


從二樓觀眾加油台可將年輕畫派(Jugendstil)的典型圓拱屋頂盡收眼底,沿著二樓的看台四周都是健身器具。紅色星形的燈籠是德國冬天常見的裝飾造型。


最後來一張自拍照~在此感謝老妹捐贈的亮片絲巾,那晚第一次派上用場。短髮是一個月多舊的造型,工作證下來那天,我讓及胸的一頭長髮離我而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